鹤兮衫

如果可以,请点开这里

您安,这儿顾希和。
不知道会不会产粮的辣鸡写手。
轻微cp洁癖嗯。

【杰佣杰】二十六字母英汉词典

我敲李奶奶

奈布的家养杰克:

31.abominable adj.令人厌恶的
“这是排位赛哎兄弟。”
“别用佣兵了吧,匹配玩玩就行了,我这是升阶局别拖后腿行吗?”
“佣兵能溜鬼吗?不能就换吧太拖节奏了。”
他沉默地握紧了护腕,一言未发。
三出。迷失。二百一十七秒。
“哎呀那个监管者挂机了吗?一整局都没看见。”
眼瞎吗。佣兵牵制一百八十秒,那么大的提示看不见吗。
“心跳就响了一下就不见了,我到处修机也没撞鬼,那佣兵肯定拿监管者刷分呢。”
我带了吊桥效应,每次看见这边有人就转点。不然千里送快递,上椅子了还不是要我去救。
“就这样还被抓住?真没用。”
……那你去试试啊,秒倒怪。
他沉默地拉下兜帽,捂住手臂上深可见骨的伤口,转身离开了。
下一局。
“哎……?佣兵?”
   
    
在最后唠叨几句。
真实事件,被气疯了忘了截图。
现在佣兵都能上高端局了,你在三阶局里逼逼什么呢逼逼?是,我菜,那是我的问题别他妈的波及角色好吗?
机械师,魔术师,调香师,佣兵。那三个人开黑,有一个的ID叫做“只杀佣兵”之类的,反正明显的黑子,昨天晚上的事我也记不太清了。
没有ky的意思。另一个好像叫“艾玛想要抱抱”之类的。还有一个就是平常的名字,没有什么角色包含在内。
所有对话基本原话,尤其是赛后。你们还真说得出口。
监管者是厂长。带了张狂,但我硬生生没让他把二技能出出来,最后在废墟——那里已经没板子了,被一刀斩了。
被上了小门门口那个椅子,就是和门只隔了一块大石头那个椅子。赛后那个佣黑还专门说,他带了大心脏,就是不想救佣兵,反正能赢。
真的快要气疯了。
怎么会有这种人存在。
妈的。
好想打人。
顺手举报。
我敲你妈!听见没有!我敲你妈!
私心杰佣。占tag歉。

评论

热度(5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