鹤兮衫

如果可以,请点开这里

您安,这儿顾希和。
不知道会不会产粮的辣鸡写手。
轻微cp洁癖嗯。

Day 1.  

#写一篇情书,里面没有任何一个“爱”“恋”等字


TO:被我放至心尖的人儿

     我或许和您说过,我十分的多疑,每一个细微的细节都会让我产生联想。或许是妄想症吗?哈哈,我不知道呢。

     但说实话,倘若我并不在意您的话,这些联想并不会对我有多大影响,我也不会把它体现在语言之上。

     因此我每次于您诉说心声时都十分忐忑,我十分害怕您会厌烦我。

     ”你能不能不要乱猜了啊!好烦!“

     我害怕您这样说。

     我在意您到病态不是吗?害怕您厌烦我,害怕您疏远我。

     我像一个讨人嫌的孩子,紧紧巴着喜欢的大人不放。

     您明明说过很多次

     “好啦,你是最重要的。"

     这样的话语不是吗?

     我多希望改变如此病态的自己。

     未改变的我似乎真的配不上您。

     .......

     Dear,如果可以,请来看看我的改变。

     余生,能否指教?

     

     请原谅我在如此重要的信件中依旧絮絮叨叨的有些不像话,Dear,晚安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:Your faithful followers.
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