鹤兮衫

如果可以,请点开这里

您安,这儿顾希和。
不知道会不会产粮的辣鸡写手。
轻微cp洁癖嗯。

祁安随手记

诊所关门了,啧。


今天不只是晚餐了,看着早餐,或者说是午餐我都忍不住皱眉。


行吧,行吧。我的目光移向了嫂子屯在家里的一大袋藕粉。


凑合着吃呗,还能饿着咋着。


下午侄女来了,说是来找我玩,其实也没和我有多大交流。


我也乐得清闲,毕竟我并不想和小孩子讲话。不,或者说,我根本不想醒,睡一整天不好吗?


真是令人费解。是小朋友的惺惺相惜吗?为什么小侄女会和我那侄儿玩的那么好?她之前不是对他避之不及的吗?


她提出把他带进我房间玩了,啧。麻烦的小屁孩。


看起来下一次不能让她进我房间了啊.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8.11.4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