鹤兮衫

如果可以,请点开这里

您安,这儿顾希和。
不知道会不会产粮的辣鸡写手。
轻微cp洁癖嗯。

如何简单的记忆三角函数

get

萧咩:

咳咳,作为一只智障羊,我得想点办法让自己记住。

被数学老师看到他会会弄死我的。



Sinθ=对边/斜边

对边双手撑在斜边的两侧,专注而略带邪气的认真眼神令斜边全身发软无力。
“请...请不要这样看我......。”
他低声的微弱请求。
“为什么...我喜欢你,所以想看你,不行?”

Cosθ=邻边/斜边

邻边的触摸令斜边颤抖不止,由下而上能看见那晶莹的汗珠顺着线条优美的脖颈划下,低落在自己胸膛。
“...已经可以了...进来......。”
斜边湿润的眸子染上了欲望的色彩,他轻喘着道。

tanθ=对边/邻边

“你一直以来都是做1的吧?”
对边有些粗暴的掰开邻边的臀瓣,手指探入搅弄。
“那又怎样!你...嗯......。”
逞强的话语被对方在自己体内的动作给打断。
“我会让你知道什么是极致的快感,交给我吧。”
将人压在身下,对边吻住了邻边的唇。

所以说!

对边(总攻)>邻边(可攻可受)>斜边(总受)

另外三个倒数性质写出符号定义大概是骑X位(笑)




转载什么随意,不过真的有人看吗(*¯︶¯*)

评论(1)

热度(15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